小云子

雪糕

  三块很便宜,六块也还行,给你带点回去吗,你肯定很开心吧,哈哈,太热了这两天,和姥姥聊天结果你的pad开了两个小时,就离谱,傻宝贝,给蝌蚪画了吃的,结果青菜和面包长的一样只是颜色不一样,真是的,给你拿了简笔画,学学吧,慢慢变成毕加索白,你笑了,哈哈,你懂事又听话,我只能用爱陪着你,我在外面忙,准备出来找我,爸爸在身边不管用吗,这孩子,真是的,有点咳嗽还打喷嚏,赶紧喝水,早晨也不冷啊,在学校咳嗽不,这是个问题,傻宝贝,还是多喝水吧,你说要做菠菜面要拍给老师看,哈哈,马上就做,我说明天再来好吧,不急的。

说是洗澡你伸长耳朵听热水器有没有响,好可爱,27.5我居然52了,好久没过百了,神奇吧,好累,接你放学也挺好的,要是不工作太无聊了吧,你说多好,就可以天天你拉,你很开心,哈哈,问了很多次姥姥什么时候到,盼望着盼望着,时间太慢了吧,在家里总是惦记着看pad,面条煮过了,你说以后别做面条了,太软了,我说以前也是这么做的啊,你不是挺喜欢的吗,太细了不好说,带你出去溜达,时间能快点,陪着你俩玩,也没干啥,就是累,脚累,傻宝贝,熬了半夜,等来了飞机,其实还好挺快的呢,哈哈,才过了半天,好像过很久了一样,休假不好吗,为啥这么不淡定,傻孩子,弟弟说我看着很憔悴,不行就回来,回西安,别累坏了,总是这样温暖,在关键的时候,只有亲人是真正为你想的吧,这是真理。不像冷漠的旁观者。

我两一起洗澡也是可以的,你自己管自己,我顺便照顾你,这样都可以快点,慢慢自己洗澡吧,傻丫头,洗完澡吵着热,给你开着窗户还嫌热,傻宝贝,搬了小床,又擦又铺的,就觉得很累,就离谱,躺着不想动了,你呼呼的睡了,就很速度。虽然没那么必要,但是姥姥来了也挺好的,哈哈,阿姨回来也晚点来呗,你那么开心,有姥姥接你,你很激动,早晨起来就跟着姥姥,嘴巴不停的说话,姥姥说没做饭,你当真了,吵着要走,不吃饭了,这孩子,结果还是吃了肉夹馍,哈哈,傻宝贝,你总是容易当真,有姥姥的家会干净很多吧,心情也会好很多,还是有妈在的好,我也该好好感受一下,有妈的正常生活

--来自粉粉日记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