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野餐

  该给你安排一次吗,傻宝贝,总是惦记着,去森林公园吧,趁着春天,哈哈,野餐垫哪里去了,就离谱,让爸爸找找,做你喜欢的事情,早晨一遍拼音,还是愿意写的,加减法算的不错了,该升级了吗,哈哈,想教你会用小时光,也想你学会坚持,傻宝贝,陪你一起奥,和爸爸一起学会擦屁股,妈妈教不好的事情,爸爸可以的,哈哈,没那么激动和依依玩了,一次次的拒绝之后倒是淡定了,依依找你,你说不想回去,就在小广场玩,终究还是惦记吧,喊你回去挺快的,你说他们还在吧,打了电话没多久,傻宝贝,骑车可以下小台阶了,腿长可以撑着了,不怕了,也知道上坡要用力登,愿你明白上坡难,下坡容易,依依吵着再玩五分钟,爸爸不让玩,说你要回家了,她在闹,你很淡定的站着,没说话,哈哈,这个态度很好,傻宝贝,淡定挺好的。

三明治都糊了,你说妈妈呀下次别做了,哈哈,我说没事糊点好吃,给你讲小时候的故事,水温倒是合适了,我们速度的洗澡,喊你倒是很快,这么听话了,傻宝贝,好棒,也没有脾气了,我们一起总是和谐,你面包没吃完,怕你出去饿,我说不吃就不让出去玩了,你生气了,哈哈,和妈妈在一起你是最平和的,我可以化解你的不平,总是能温暖你,温度合适我们就很快,有点流鼻子,爸爸还不给盖好,说不冷,睡觉总是踢被子,就盖你的小被子也替,这丫头,早晨就不太好了吧,你说同学都知道你吃辣椒了,哈哈,我说你是大喇叭,你说跟老师说了,大家就都知道了,老师觉得我这个妈很好玩,我说你胖学是去打架了吗,傻宝贝,你说大家才艺表演,你唱了妈妈我爱你,大家都喜欢呢,你很开心,哈哈,我说你这个大喇叭,你说你的车是垃圾堆捡的,就没人敢骑了,你说要是爸爸去做爷爷的工作,就好了可以捡到很多宝贝。买了新的书,字有点多,你读起来老是串行,笑死了,你说不能竖着读吗,哈哈,然后你去找你以前的书,自己读了好几本,挺喜欢毕加索呢,这丫头,只有几页,多买点吗,傻宝贝,终于喜欢了,不错不错,溜达会,回来就很累了,睡觉很快,还是做噩梦,拍着会好点,醒来就抱着妈妈,这一刻很像孩子,哈哈,一般都是小大人。

--来自粉粉日记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