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姥姥

  姥姥像一个安静的老人话很少,原来已经瘦了很多了,没有之前那么胖了,到底经历了什么,多少个不眠之夜,可咋整,在我们家会好很多吧,该多呆会吧,傻宝贝,我说让你记好老师的话,你说你都忘记了,还没出门就忘了,怎么告诉姥姥,你笑的停不下来,我说你好好记得,你说有姥姥啊,替你记一辈子,你不用记得,傻宝贝,怕感冒传给你,你说我传给你没事,你传给我就不行了,你很坚强,你觉得自己吃的多,肉肉的比较坚强,哈哈,这是什么逻辑,和你吵吵嗓子更不好了,不知道你俩动静越来你俩已经到家了,忘了开监控了,傻宝贝,看了很多pad.吧,就离谱,太太说天冷,让姥姥给我们做热乎的汤面吃,胃舒服,暖和,原来太太也在,哈哈,真好,你说还早不洗脸,结果已经九点,时间飞逝,和你一起时间总是飞的,傻宝贝。姥姥自己舍不得吃,总是想着省钱,对于我们两个总是大方的,以前对我好,现在惯着你,买买买,等你长大会知道姥姥的艰辛吧,虽然和你没关系,但是和我有关系吧,可爱的姥姥,干活多,说话少的老人。

你们的衣服上,爸爸的脑袋上都是我衣服的亮片,哈哈,很喜庆的样子,就是你的上面没有,傻宝贝,绿色的树上开满白花,生机勃勃的样子,春天的味道,我怎么能感冒,弟弟感冒更严重吧,还爬起来上班,可怜的娃,我该比你坚强吧,早起就把你俩吼一顿,是不是太过分了,迷糊的睡不醒,你俩还在折腾,墨迹,干啥啥不灵,我就怒了,想睡又操心你俩,真是的,还怎么睡,够够了,好多东西掉小床中间了,你还塞了很多牛肉袋子进去,这丫头,怕我们说吗,我知道你吃了啊,咋回事,还藏起来,连冰激凌的盒子都放里面,就离谱,你可以吃但是不要藏,我们一直知道你喜欢那个牛肉啊,特意留给你吃的,不然早都没了,哈哈,冰的是管你多了点,但是你藏也不好吧,这孩子,你也开始咳嗽了,嗓子不好了吧,我还没好彻底,你总是问我什么时候好,我说过几天就好了,结果你开始咳嗽了,傻宝贝,还喜欢吃辣椒,就离谱,不该吃辣椒吗,你也要适应吧,你说不吃饭,我们围着姥姥坐着读书,哈哈,挺幸福的吧,吵着要录视频,结果还是没录好,读的还行,虽然有些字不对,傻宝贝。

--来自粉粉日记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