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庙会

  好久没有的热闹,居然再现了,你最开心了吧,傻宝贝,多热闹几天就好了,怎么这么快就没了呢,幸好你昨晚去玩了,看着外面那么热闹,你不安心呆家里了吧,很激动的样子,哈哈,妈妈,姥姥让我说一句话跟你说,人到底多的,多的妈,可是这个照片儿,妈,看你都密密麻麻的感觉,哎呀,我还真觉心里人多了,大半夜的人都多,早上人都多。我都有点激动呢,也想去热闹一下,哈哈,你的热闹比我的重要很多,毕竟我经历过了吧。突然的来了突然的走了,你语气里都是失落,是我想多了吗,傻宝贝,怎么不多一天呢,今天是周日啊,着急啥,没人会嫌热闹吧,明年还好有吗,明年你还在吧,可以再热闹一片,哈哈,那就不一样了,因为第三天都是有那个都是唱,有唱戏的,还有摆摊的,今昨天早上咱们还看见了那个跳舞唱歌的,今天就不一样了,没喽,不热闹喽,语气里都是失落,傻宝贝,还好昨晚去了,不然你今天肯定更失落了,昨天你也玩的很开心吧,吃了长长的蛋糕,还有魔术表演,哈哈,快乐充实的一天,飞起了,半夜还在吃糖葫芦,在人群里穿梭,幸福的孩子。

你应该习惯吧,热闹是短暂的,孤独是长久的,哈哈,如果可以你一直不要懂,现在家里有很多人陪着你,已经很热闹了吧,大姨也快回来了,你的童年该是快乐的吧,傻宝贝,即使平时爸妈也都陪着你,不孤独吧,你的内心是温暖的,快乐的底色吧,你不在我们很无聊的样子,我们去江边溜达,都是人,风景还是那些,这里不会又庙会吧,永远不会,这里只是人多,浪和船,也许江水只想安静的呆着,结果船太多,所以它只能随波逐流,不停的动,好无奈的样子,连水都没了自由,好恐怖这个城市,水在动,感觉人都在动,桥也是,就离谱,马路还是自由的吧,不停的被跑车碾压,也是无奈吧,这个世界怎么了,我说累了,大白说我更累,没有背我的意思,这家伙,吃个雪糕还是不错的,走着去江边,也还好,没那么远吧,下次你骑车,我们走着去吗,刚好锻炼了,傻宝贝,路痴一样的大白,还跑的挺快的,头也不回,不等我吗,结果半天自己找不到厕所,回头看我,这家伙,真逗,我们一起吃了火锅,好像也没那么好吃,因为我不饿吗,感觉这个料少了点啥,怪怪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