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火锅

  我们一起走过很多路,好奇宝宝一样的大白,到处溜达,问这个是啥,那个是啥,真是的,总是惦记着买彩票,还想去河边溜达,街上的店总是在不停的换,很快的样子,就离谱,生活不易吧,江边的海棠快开了吧,有花苞了,一起看轮船,看对面的风景,还有江水,太阳有点暖,你怕冷,让我穿这厚的,热死了,我的手很热,你的冰冰凉凉,也不让我暖和一下,冰与火吗,哈哈,夕阳下的草长的很绿,好像别的草还在努力活过来,它已经绿了,宝贝不在江边也不好玩了。坐着豪宅里玩手机的人,也许是打扫卫生的,哈哈,爆米花和地瓜的小摊,打仗一样的跑来跑去,为了生活,累吧,空气都是香香的味道。

第一次吃火锅没多少味道,空气很好,冰糖雪梨很好喝,喝的有点撑,睡觉还在撑,西瓜还行,就是味道差点,菌菇有点多,就离谱,牛肉很嫩,你会喜欢吧,傻宝贝,还记得上次我两一起吃火锅,爸爸不来,我们也可以很开心,我们该幸福的生活吧,不要内耗,肉都给你,我吃粉就行,哈哈,还给大白打包,好可怜的我,总是无私的给你俩,傻宝贝,那天你念叨着回来吃火锅,等你回来奥,你总是和时间比赛,忙的很,你抽空跟我聊会,怕你晚上睡着了,或者在忙,你说晚上别找你了,总是这样说,大白在旁边笑,哈哈,要惦记我,还要照顾皮皮睡觉,不能吵他,结果你俩就在玩,还怎么睡觉,这丫头。

无聊的太太,只有我聊天,太太问你回来了没,干啥呢,我以为你睡了呢,要不就在外面溜达,结果没果然在热闹,哈哈,总是忘了我们周末不上班,也许不记得周末了吧,可怜的老人,我们不上学了,你不用记得周末我回家,给我做好吃的了,可爱的老人,还好你俩都在,都挺好的,真好,还没那么糟糕,不一样的性格,不一样的结局,两个奶奶,两种人生。

我们跳了会广场舞,哈哈,只是一会,我们聊你的学习,你的教育,即使难也得试试,祈祷你不是学渣,傻宝贝,其实是没选择的,我们的未知未来,快到家了还能迷路,这个家伙,周内都是我做饭,你说周末你来做饭,我歇着,哈哈,还挺贴心的吗,你问昨天走了多少路,我说你不是不在乎吗,你说你在乎啊,所以我才会问,这家伙,我说幸好你不是人渣,和你结婚是一场冒险,还是结果不那么差,可是人生还很长呢,以后会变吗,你说那也是我逼的,我说作用是相互的,只怪我吗,哈哈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