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人间烟火

  真的好听,很治愈呢,哈哈,傻宝贝,红尘皆可抛,江南花已凋落,可怜良辰无多,才难与人说,好美的歌词,不知道宝贝在干嘛,这丫头,总是和皮皮吃醋,不是喜欢皮皮了吗,又嫌我和皮皮说话了,最近都没说吧,第一次看着他,真是的,舅舅舅妈对你那么热情,我远远的,没对皮皮干啥,你肯定想不明白,哈哈,傻宝贝。

看着家里门开着,有点惊讶,吓死了,以为是贼呢,是你啊,有爸爸在家真好,听着好听的歌,坐着不想下班,又暖和,自在呆会,回来晚点,爸爸说怎么这么晚,跑哪儿去了,不是吵着饿吗,回家吃饭啊,所以你着急给我回家做饭,我还在外面溜达,等你下班,哈哈,就离谱,丰富的晚餐,真好,就是锅没洗,难得我回来就可以洗刷,躺床上了,脑袋晕乎的很,不停的打哈欠,宝贝说快睡吧,困的不行了,你还吵着我们回来一个接你,想我们了,傻宝贝,赶紧转移话题,一阵一阵的,真想回来了,有你陪着,我们会开心很多吧,虽然忙了点。

那就明天那个姥姥去舅妈家,那个我还是去,姥姥把我送到那,先去舅妈家,然后你还是在上上次咱们定的地方见面,然后,姥姥先去舅妈家,你带着我坐那个拉风车回家好不好?这是什么车,哈哈,快递小车吗,傻宝贝,和舅舅送快递,挺开心吧。

姥姥咱俩讨论一下人生,笑的我肚子疼,你说她就是个小大人,一天都想啥呢,去了舅舅家,舅舅早点下班给你买肉吃火锅,都给吃肉,这丫头,知道你喜欢吃肉,就只有肉,都没有菜,姥姥怕你消化不了,舅舅说早点下车,走回去,顺便锻炼,就这样惯着你,傻宝贝,你知道在,国美电器门口,半坡下车,吃点啥小吃,总是记得提醒姥姥,裙子在擦地,姥爷说没事脏了就脏了,破了就破了,留着就没人穿了,哈哈,就这样惯着他,拿着姥爷钱包要回家给爸妈买蛋糕,还要每天数数少了没,这丫头,干妈给的口罩黑色的,大姨说不要带了,你还是喜欢,因为干妈给的,这个脑袋幺,见人就说你是上海娃,要回上海了,不是西安娃,大喇叭一样的嘴巴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