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阴天

  跑累了,呆家里不想出门了吗,傻宝贝,歇着也好吧,拖地有点晕,怎么回事,我不动爸不动,就离谱,因为冷因为晕就不想动,终究还是拖地了,暖和了,虽然有点累,你开心的在院子里玩,和小朋友很开心的样子,不认生的你,好还是不好,你拿着姥姥的残疾证要去舅舅家,不想和姥姥呆着了,这丫头,自己敢坐电梯下楼,还和楼下人聊天,就离谱,好丰盛的早晨,居然是爸爸准备的,还有红糖水,这样就满足辣,也太简单了点,这个傻云儿,你应该有很好的照顾,像公主一样幸福,哈哈,只能在梦里了。

好饿,花姑娘一样的裙子,大姨的眼光没问题的,哈哈,看见了那群没见过的人,他们在听说中陪我长大,又看见了小小的你,也终究看着你长大,傻宝贝,努力又上进的人们,帅帅的老男人,哈哈,你不相信我认识王博叔叔,就离谱,花一样的你,到哪里都是笑声一片,开心果啊你。

和姥姥一起溜达,植物园还是公园,挺开心的样子,主要是姥姥在照顾你,傻宝贝,大半天都在外面玩,回来还吃小吃,完美的生活,就是这样子的吧,幸福如你,不该回来了吗,哈哈,你说哪儿有孩子一直呆姥姥家的,有道理呢,你分的很清,姥姥家和我们家,一个上海一个西安,傻宝贝,我们本是一家人,你总是很清醒。

照片总是模糊的,就离谱,怎么回事,是姥姥手机问题,还是我的网不好,总是不清晰的样子,视频里的我挺美的嘛,哈哈,你嘴巴总是红的,涂口红了吗,这丫头,古灵精怪的你,哈哈,好可爱的表情,惦记着早晨跟我们视频,开始尽量不找你,让你好好玩,结果我说了都不找我,你就记得了,这丫头,不该打扰你吗,小姨问我想你吗,我说咋不那么惦记你回来了,小姨说我不是真爱,哈哈,因为放心,因为好久没自由了吗,所以我挺喜欢现在的状态,穿着裙子吃烤面筋,不优雅,傻宝贝,你还记得我说穿着裙子要优雅的坐和站,其实你都记得,还是说有用的话,说好话比较重要。

在公园里玩的很开心的你,拍了很多照片,因为喜欢,后来你又去了好几次,但是都没有第一次开心吧,傻宝贝,快乐是不能复制的吧,天时地利人和都很重要,好鲜艳的红色,明媚的阳光,逆光也很美,很有烟火气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