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姥爷玩

  你说你和姥爷玩,结果摔了,现在只能趴着走了,哈哈,这么严重吗,傻宝贝,姥姥不在家,你俩要和谐吧,姥爷挺靠谱吧,终于你在家了,没出去折腾了,歇歇吧,跑的飞快,哈哈,傻宝贝,看见庙会很激动吧,你还没见过呢,喜欢凑热闹的你,给你买了披萨,便宜点了吗,刚吃过饭,还能继续,吃完一片,这丫头,因为化妆你喜欢洗脸了,你说要涂乳,还有粉,还有腮红,还有眼毛,很讲究的样子,你说大家都说你怎么这么爱美,你妈一点不打扮的呢,你说我自己学的啊,哈哈,很激动的样子,如果这个也算爱好,你是喜欢的,傻宝贝,你说修了眉毛,在小姨家修的,姥姥不知道,我说回来还要给你买化妆品啦,刚好一起画吗,哈哈,这丫头。

庙会人山人海,吃的玩的都有,你很开心吧,傻宝贝,第一次听秦腔的你,那天带着宝去小寨,就想给她买,结果没找到,宝还说姥姥谢谢你,好心酸的你俩,哈哈,努力去找披萨,结果没找到,你倒是很贴心,你一直都很懂事,傻宝贝,姥姥肯定很感动吧,看着新的手账本开心的不得了,还有好玩的笔,可以写字可以画画,其实有私心的,主要写字方便,本来给你买专门做手账的笔,又想着本子和贴纸已经很漂亮了,再用笔有点不明显了,思考了很多呢,哈哈,对于你总是思考很多,傻宝贝,就像姥姥一样无私奉献,问啥啥不要,这才是亲妈,自己都没钱,还吵着不要,应该养宝贝还是可以的,本来就想着给你买点啥,又觉得你自己可以,刚好宝贝在,就买点吧,爸爸也买,我也买,你们会更快乐吧,现在还可以养你们,但愿可以一直这样,该多好。

好热闹热闹家,两个披萨少了点,一人一片吗,就离谱,下次买三个吗,也少了点吗,傻宝贝,你说小时候没喝过奶粉,喜欢皮皮的奶粉,喝着就回到了童年,哈哈,这丫头,最后一桶奶粉,本来不买了,你说喝买了没喝两次,不喝了安静的坏了,这家伙,大白怎么没喝,就离谱,你给皮皮冲奶粉,很熟练,主要是给自己喝,傻宝贝,你说是弟弟啊,你肯定给吃披萨啊,哈哈,怎么会不管他呢,我说买个奶粉吧,你说别买了还多着呢,你的皮有点抓狂了现在,你俩很和谐的玩,你不烦躁了,已经适应了是吧,真棒,哈哈,水果都被大白吃完了,我还没来得及吃,吃完饭就撑的不行了,还怎么吃,皮皮乱说一堆你说能听懂,你说你是他姐怎么会听不懂,姥姥说人得来了到底人的很,哈哈,你说的是哪国语言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