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脏的幺

  一个星期不洗澡只洗头的大白,都不忍心抱你了,这家伙,回每天回家我都要睡着了,就离谱,愿有个好结果吧,不然怎么对得起这么多的辛苦,找个裤子都很难,这是怎么了,裤子都去哪儿了,哈哈,就离谱,只有裙子了吗,想买点新衣服,有这个想法了,一起逛街吗,好久没逛了,可是太阳这么好,还是溜达的好吗,太贪心了吗,去江边也不错,哈哈,溜达着去。

你说天还没黑,再聊会,你说等你回来,我带你看风景,我说姥姥一起回来,就带你到处溜达,你很开心,问姥姥去吗,你说自己坐房车,有电视啥的,我说火车没那么高级的,睡觉可以的,洗脸也可以,你有点失望吧,你说佩琪里面的可以的,哈哈,这丫头,我说那是电视,不是真的,你说要坐一天吗,我说十几个小时,睡一觉就到了,你俩天天送合同,我说你俩赶紧把要送的送了,安顿好了,回来,你跟姥姥说以后每天送三份,哈哈,这样快点,傻宝贝,你说吃了菠菜面,已经四次了,不想吃了,我说换胡萝卜,你说甜甜的不好吧,让我忙,你要睡着了,一直很安静,以为你睡了,结果突然说话了,哈哈,以为你梦游呢,就离谱,跟你说话没反应,估计真困了,你说等小姨呢,不然做噩梦,我说你看什么恐怖的视频了吗,每天都很开心,怎么会噩梦呢,你说不了话了,哈哈。

其实你可以不惦记我的,她这几天晚上和你视频是因为,你那天说是宝吧你忘记了她说姥姥每天要和妈妈视频,不然她说我吧她忘记了,每天晚上躺倒床上,不拉窗帘,看着窗外,就说太美了,幸福的吆。开心的一天有完了,还说在上海每天都很漫长,在西安时间过得太快,知道漫长了呢,这丫头,如果能一直开心,也不错吧,多呆点吧,不急,哈哈。是真的吗,姥爷?我现在跟他玩儿,我被他摔地上了,走不了,只能趴着走。

妈妈我知道了,我每天都会写拼音的,今天从今天开始,我每个星期都会写一段拼音的,然后,会还会,就是那个,如果小姨在的话,周一,他不是在,我不是说放假了,然后星星期一在,就还差三天他们,他就叫我写写那个加减法,帮我写几道,我出来写名字,写写。你要走楼梯还是坐电梯?不会你那那么惨,要走楼梯?哪有哪里都有,接着黄叶子的,是不是不是满地把你头上染都掉了,黄叶子,给我看看你,拍张照。妈妈,你做梦去,我怎么可能做梦里梦游是我,我姥姥让我想空白,但我想不出,我总是想那些邪恶的东西,把我给吓的。妈,我是想睡,但是我为了等小姨,我万一老是做噩梦,只能等着小姨回来,结果等了三个小时还没来,结果是七点了八点,害我等了三个小时,太晕。你怎么能知道?你是咋回事儿?你神,你好神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