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小羊

  养十多只羊,还种十多亩地,你说没名堂,每天没干出啥,就离谱,还是七十多岁的老人,如此淡然,不觉得自己很厉害,等我像你一样是什么样子呢,第一次上糖色,很好看呢,哈哈,好棒,也没吃几口,辣椒加馒头就够了,吃点粉丝饱了,就离谱,给你做了菠菜面,又拖地,该听姥姥的话,才能硬一点,你喜欢软的,可以拉的那种,拉面,玩一样的干活,哈哈,傻宝贝,就喜欢干这事是吧。

我们居然做了同样的梦,已经是噩梦了吗,然后我生气走了,做了暖暖的梦,终于见到你了,哈哈,就离谱,幸福就好,梦里也行,内心的温暖总该有吧,宝贝也梦到很多人一起玩,很开心,晚上居然没踢被子,往肚子上盖就好了,哈哈,不错。你说我的裙子好像婚纱,结婚一样你拎着裙子还抛一下,像新娘那样,傻宝贝,我们在月光中转圈,让裙子漂起来,你很开心,看起来很美,我说你还记得裙子夹自行车了吗,你说记得,叔叔帮我们的,你还记得你脚夹里面了,一堆爷爷都很担心,在帮忙,他们可真好,哈哈,你记住了这些善意,傻宝贝,很温暖吧。

在凉快的风里跑步很舒服呢,运动也很舒服,即可以赶时间,又可以感受风的速度,心跳加速的感觉,让人充满了力量,挺好的,宝贝也会喜欢吧,我们终于做了菠菜面,太慢了,锅里都黏糊了,你还在拉,等会一根没了,就离谱,不知道去哪儿了,手有点干,还破了,你说石天星用球压你了,手都破了,腿很疼,没事回来就说打你了,就离谱,是真的吗,你说老师都不管,说吹吹,我说吹有屁用啊,能不疼吗,哈哈,作为妈妈我很离谱吧,不知道真实场景是什么样子,希望你不惹事不怕事,足球扔向一个女生,我说打不过就躲,你说教室就那么大跑哪儿,你说你有证人,看见他们欺负你就给老师说,我说你可以还回去,让他下次别打你,或者你装哭,他了吓跑了,你嗓门那么大,所有人都听到了,教你对付他们,像朋友一样,哈哈,傻宝贝,你说让我找他妈说说,让他听话,别欺负你,我说不用找,你就打到服为止,你说老师给了你手链,奖励你睡觉好,你写在纸上了,给他们记录下来了,等多了,给他们看。

--来自粉粉日记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