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自习

  每天路过学校楼下,有时灯亮着,我们聊自习,学习,你说自习是干啥,我说看书做作业啊,哈哈,你说你要做学霸,学霸就是能好好学,能坚持,你说了一堆好品质,我说你可以做到吗,你说可以的,耳濡目染吗,给你这样的意识,哈哈,傻宝贝,聊我苦难的小时候,下雪考试,还是很凑合的炉子,你笑的停不下来,也会觉得好苦吧。知道你现在很好,要珍惜,哈哈。喜欢吃辣椒的你,眼巴巴的看着鸭锁骨,我告诉你怎样吃不辣,让你吃一口辣,缓一会,再吃,这样比较稳妥,你也会听,或者你一直吃,后来辣的不行了,哈哈,你都体验了,应该不会很拼命的吃了,傻宝贝。我们一起喜欢辣椒,还有醋,挺好的吧,可以一起吃火锅了吗,这丫头。

跳绳经常打脑袋,昨天还挺熟练的呢,今天是怎么了,老是有意外,很疼吧,我说你降低高度点,你说那把绳子放长点,好棒,这都能想到,哈哈,你说脑袋要扎坏了,还是慢点点好,危险可不好,脚上转转的那个又不会玩了,傻宝贝,好久不玩了吧,练习还是很重要的,久了会忘记,倒是再熟悉应该很快吧。

在珊珊家吃饭,又一起玩了半天,和谁玩都很开心,阿姨烤了蛋挞,你还吃了,又喝可乐,你喜欢的吧,傻宝贝,都九点了还吃,吃了三个,就离谱,阿姨还给你带着,当早餐,有你们真好,我也该对你们好点,大家一起玩,到谁家都有饭吃,珊珊还想你今天来玩,你说去我们家玩吧,不想来他们家了,你说珊珊老是生气,说在我家我说了算,你就不太开心了,心怡也是这样,但是依依不会,在她家也是你说了算,哈哈,我说依依比你大点,你俩又关系好,所以她会让着你,你应该接受了吧,傻宝贝,喜欢加减法,小大人一样讲题,真像个老师,还棒,有这个潜质,哈哈,算的都对吧,这样的方式也挺好的,你学了啥回来都给我讲讲,回忆加熟悉,不错不错,这个思路挺好的。

我们速度的洗脸刷牙,鼻涕都涂脸上了,这丫头,你说胳膊流血了,老师给擦了擦好了,这能乱说吗,孩子,真流血了老师不找我啊,吓人,玩会游戏玩会抖音,困的不行了,很快呼呼,和别的孩子比你有优点也有缺点,习惯或者自律的,慢慢陪你养。

七点还在迷糊,说醒马上醒揉眼睛就可以,哈哈,好棒,干脆果断,挺好的,傻宝贝,会自己擦屁股了,挺好的,有这个想法了,之前总是嫌臭,进步了呢,爸爸还是靠谱的,不那么喜欢烤肠了,挺好的,放好几天了,差点忘了。

--来自粉粉日记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