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  总是想让我休了你爸,哈哈,傻宝贝,换衣服呢,爸爸的脾气是该控制,受伤的心灵,还好不是太离谱,愿宝贝可以理解,惦记着菠菜面,去钱大妈好像没看见,买了一堆别的回来,就离谱,才五十九点了五折,你说买的值,很满意的样子,哈哈,傻宝贝,肉挺多的呢,不亏吧,小袋子就够了吧,大的有点浪费,空空的,你称了体重,已经28了,所以是54斤吗,身高是多少呢该记录一下了,姥姥惦记我穿的衣服,你远远的给她看了看,还惦记着吃冰激凌,就离谱,都是姥姥惯的,这个不能商量,傻宝贝,女孩啊。

大半夜的只有咱两还在溜达,你还想买菠菜,人都没了,旁边是香喷喷的草莓,哈哈,阿姨给你削的芒果是不是扔了很多,肯定没啃吧,傻宝贝,你说都吃了,给爸爸留点渣,我没洗盘子,给爸爸看看,哈哈,你说没给我留,因为我和我妈一样,晚上不吃东西的,我妈吃了就肚子疼,说白白叫救护车,哈哈,你说女儿和妈妈像的,我说我晚上吃的啊,你说是吗,不一样吗,这丫头。

你说不饿,拌的土豆粉,吃的比我快,哈哈,有点辣吧,你说没事,还假装很辣,吓唬人,傻宝贝,你问如果地震了,你和皮皮我救谁,我说救你,你说再想想,我说你坚强点了,救皮皮吧,你说都压着呢,让姥姥把皮皮送来,这丫头,让你拿皮筋,你拿个发卡来了,笑死了,我说这是皮筋吗,快洗脸,你说裤子丸起来了,就跑了,哈哈,裤子和皮筋有什么关系呢,不是泡脚吗,这丫头,我说你去河里拿发卡吗,我们笑的停不下来,我们总是很乐呵,一起笑的流眼泪,你说我最感动的事是谁给的,我说想不出来,好像没有,最近几年的感动开心大都是你给的,你乐了,哈哈,说好的读会字,你开始卖饭,停不下来,睡不睡啦,傻宝贝,大白还不回来,就离谱,今天的加法都是对的呢,很棒,是真会了吧,我说棒,你说你自己学了很多,我不在的时候,所以都会了,哈哈,看了半天呢,让停就停了,挺棒的呢,傻宝贝。风像疯了一样,人能吹走,秋天一样,没风就是春天了。

--来自粉粉日记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