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草莓

  喜欢草莓也喜欢草莓酱的你,会幸福吧,那样甜,又香,就是很脆弱,这可怎么是好,哈哈,草莓酱还有很多,你都没吃,刚好有面包,你很开心,我说晚上做三明治吧,没有鸡蛋了,买点吗,你说不用了,有肉就行,昨天不是刚买了吗,哈哈,鸡蛋过敏,你呀,甜的辣的都喜欢,挺好的吧,傻宝贝,早晨起来算了加法都是对的,就差100的了,差点对了,还棒,爸爸都没来得及看,半夜回家,真是的,自己穿衣服也是可以的,吃着面包,喊爸爸说锅里桌上都有吃的,自己选,爱吃不吃,哈哈,你说昨天老师这么对别的同学说的,我说不能好好说吗,这样对孩子好吗,你说又不是我,我说知道了你很棒,老师都喜欢听话的,你那么好,哈哈,你说要好好说话,这样人家会舒服点,我说对啊,好棒,你说老师说的,真是学习了呢,这很重要,大半夜咱两还在外面溜达,买一堆肉,很便宜,我说没事就去溜达溜达吗,你说那也不是天天有,淡定的你的饭,纸片珠子摆了一床,还怎么睡觉,这孩子,还是早点收的好,你的脚乱踢,睡觉的时候,收拾好点,不会鸡飞狗跳,躺着就能秒睡,溜达溜达也好,跳绳更是了,哈哈。

你回来又忘了说了,老师带的纸头,我看见了,才问你的,你说带的,人家都交了几天了,你总是忘记,这丫头,给你写好了,写好了提醒你带,结果出门还是忘了,你吵着先下楼,我看不到你,就赶紧走,忘了带了,明天带吧,就离谱,喜欢毛毛的衣服,非要穿外面,里面大点,我说老师说你妈怎么回事,你说没事,果然同学都喜欢,你很开心,哈哈,傻宝贝。

爸爸晚上回来很晚,早晨我说让他多睡会,你自己穿衣服,想着我送你吧,时间赶点,爸爸居然自己起来了,要送你,觉得我不能送你,哈哈,好棒,进步了,居然自己记得拿着纸头去学校了,以为你忘了呢,傻宝贝,会操心了呢,自己的事情自己管好,这个习惯很好,和朋友玩的很开心,今天人很多,很热闹,你说别人还给你吃的了,你又分享给大家了,你都没有吃的给他们,我说下次给你带点,别人说你和阿姨像,是不是家人,你说不是,我说是缘分,哈哈,总是想去小广场玩,这孩子,还惦记着菠菜面,你说先买菜再玩,万一被锁在店里了,广场不会关门,思路很清晰,哈哈。

--来自粉粉日记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