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冷死了

  就这样突然的冷了,本来就上火,又着凉,结果就感冒了,吃一天的药,喝水,脑袋疼,你自己玩的挺好的,有大白,还有姥姥,你俩读了一段文字,拼了拼音,就一段就很累了,窗明几净,油壶都很干净,地板更是,有妈真好,我也要努力干净点,将就其实很容易,彻底打扫原来很难,还是干净的好,傻宝贝,不然我们活在垃圾堆里,这几年,就离谱,怎么才能这样干净呢,这是个问题。大白陪你去溜达没多会回来了,吵着饿,吃了粽子还没反应,不玩了午饭也没吃了,喝了牛奶,这丫头,不睡觉,和姥姥嘀嘀咕咕,给你玩会游戏就很激动,让你下去玩,结果遇到依依,一起去日月光,人家上课,你干啥,一起上吧,你又不能,你说等人家下课,好可怜的样子,傻宝贝,眼巴巴的,看着人家,该买了吗,姥姥喊你不走,和姥姥生气了,你说要累死姥姥,骑的飞快,这孩子,姥姥累坏了吧,还是我们带你的好,比较听话,就欺负姥姥,总是惯着你,回来还吃煎饺,都很累了吧,又忙着给你做饭,这丫头,吵着不吃鸡腿,结果吃的停不下来,饺子也是,我说留点吧,能一下子吃完,要睡觉了,这孩子,玩积木很开心,你俩乐的停不下来,我迷糊的睡觉,这才是你俩该有的样子,傻宝贝,小床也没收,也不洗澡,就呼呼了,已经困的不行了吧,我说感冒了,怕传染你,你让姥姥陪你,姥姥又想住外面,说做饭,怕打扰我们,拍拍就睡了,已经困的不行了,傻宝贝,你说姥姥按摩很舒服,能把你按睡觉,姥姥说盲人按摩更舒服,你说在西安时间过的很快,因为你很开心,哈哈,还是在西安的好吧。姥姥陪你就挺好的,只是你发脾气姥姥处理不好,小姨就可以,总是惯着你,傻宝贝。出汗很多我去洗澡,你醒来就笑,很开心的样子,哈哈,真好,小太阳一样的你,还是嫌弃那件衣服,后来你说你穿什么同学都说漂亮,因为你先说人家漂亮,人家都说你心灵美,哈哈,傻宝贝。

爸爸陪你也可以玩的很开心吧,我睡觉的两天你俩笑的很开心,用心爸爸也可以好好陪你的,挺好的,以后这个任务就给爸爸吧,你就不会吵着我要休了他了,哈哈,傻宝贝,多陪陪你吧,如果早点下班,你光着屁股过去拿内裤,你说对不起屁股对着我了,老师告诉过你这样是不对的,哈哈,其实没关系的,傻宝贝,在家里没事。

--来自粉粉日记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