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  不穿外套就是凉,以为你不挑衣服了,今天又开始纠结,这个丑,那个不好,我说这是怎么了,挺好看的啊,结果爸爸说老师说你裤子好看,你打算今天还穿,结果我没有给你穿,所以你不开心了,就离谱,这么反常,爸爸淡定看着你闹,也不说,真是的,给姥姥剩了饭,姥姥每天努力干活,不吃也不喝,哈哈,吃的很少,哎。让吃就说别管我,忙你的,好也不好吧,你俩自己洗澡,爸爸倒是挺乐意,结果屁股还是很臭,你说洗了啊,结果是没有吧,傻宝贝,因为辣椒吗,总是吵着屁股疼,真是的,屁股不干净也容易夹裤子吧,黏糊糊的,脏死了,这丫头,终究要你自己洗,该让你都会了,擦屁股会了吧,爸爸指导比较好,哈哈。

你还是吃了心里惦记的冰激凌,那天你们一起吃的那个,傻宝贝,姥姥总是要就买,就离谱,阿姨你就不能这么任性,总喜欢吃冰,该吃点吗,拦不住,就少吃点,这丫头,我两一起陪你你很容易生气,总觉得我两一伙的,准备不理你,抛弃你,就离谱,你在院子里尿尿,我慢慢上楼等你,姥姥着急回去做饭,我在楼梯口等你呢,你马上生气,说我们不管你了,这孩子,你开始很淡定,说我走吧,你自己上去,重复两边才发现你生气了,哈哈,我两一起挺和谐的,姥姥来了倒是容易生气了,因为有姥姥惯着,也因为我两可能聊天,不能陪你玩,虽然只是暂时的你会很不开心,傻宝贝,我一个人认真陪着你,你说姥姥玩手机,你摔了一下下,不太疼,哈哈,从小土堆上滑下来,腿肯定是疼的吧,裤子不够厚,还是当心的好。

因为上火吗,感冒了就这样严重,就离谱,脑袋眼睛都不对,真的睡了一天一夜,周五晚上就已经在睡了,迷糊的很,你已经被爸爸托管了,哈哈,挺好的,半夜醒来你俩在脚下面,凌乱的睡觉,大白半夜还惦记给我喝水,虽然我不渴,你说爸爸把我的日记都读了,白冬瓜,你都知道了,哈哈,拿着日记本歪着脑袋给我讲呢,好可爱,说躺在床上,不用上班就这样躺着,多舒服啊,这丫头,像照顾孩子一样照顾我,给我找药,给我冲药喝药,还吃点甜的涮嘴巴,哈哈,还拍拍,让我多休息,哈哈,真的长大了呢,看着你的笑容很安心,世界都亮了。

--来自粉粉日记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