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我们三儿

  挺和谐的,哈哈,虽然忙碌了点,一起起床,收拾穿衣服,喝水,喝奶,吃麻花,这个买的好,凉皮有点辣,都有点坏了,这个爸爸不放冰箱,真是的,嘴巴不好辣条咋整,想着给爸爸,结果一起坏的,就离谱,不能浪费啊,哈哈,还没盐,这个卖家,怎么回事,每天带两根,吃饼吧,爸爸老头一样总是怕咬不动,居然修好了车,厉害了,哈哈,动手能力很棒。

还是忘了被子,就离谱,脑子不够用吗,哈哈,我们一起记得,保险点,正好锻炼你的记忆力吗,傻宝贝。

姥姥经历了你的陪伴,又走了,一个人是什么心情,还好有皮皮陪着,哈哈,可以的吧,没事去看看皮皮,姥姥会开心吧,过段时间就回去了,来我家住两天吧,感受一下妈在呢,哈哈,你俩接头了,很平静,没有惊心动魄,真好,相信人心都是善良的吧,世界还是美好的,还不错吧。经历过的人才会感同身受,有共同语言吧,好像看到另外一个自己,哈哈,还好大白不是渣渣,真是万幸,失败里的惊喜吧,不容易呢,就当是幸运的吧。

我们都聊了啥,一家人惦记着小白接到没,回家没,哈哈,很暖和呢,有石天星陪你玩很开心吧,晚点回家也没事,傻宝贝,有点凌乱,回家的时候,不过还好,可以掌控,其实已经差不多了吧,吃了面条,还吵着饿,煮了又没吃,给爸爸吃了,其实主要是我在照顾你,晚上,爸爸总是晚的,这家伙,早晨得努力点吧,哈哈,分工明确,你俩读书,我起床热饭,喊你俩起床,今天节奏很快吧,昨天可是七点起床,差不多时间出门吧,傻宝贝,你俩洗脸都很慢,快到七点你自己醒,哈哈,好棒,我六点多就醒了,早睡早醒,没那么多觉吧,也挺好的,你俩夹两边,我都出不去,就离谱,可以早点出去准备,简单又营养的早饭,哈哈,傻宝贝,你感觉到了爸爸的震动,这家伙,真是的,就离谱,能不能正常点,这个爸爸。

旁边坐着偶像,我也该努力吧,成为让自己喜欢的人,哈哈,是该这样吧,你说你视力挺好的呢,变好了吗,别人看不见的你都能看见,我说肯定是你pad.看的少了,所以保护眼睛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