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卧铺车

  阳光真好,你俩还吃雪糕,这可不行,姥姥说你要吃,就买,我说你说女孩你忘了啊,口香糖还塞兜里,每次吃两个,不甜就吐了,这丫头,怎么回事,姥爷买的这啥鬼,就离谱,你努力的吹泡泡了,还是不会,怎么这么难,哈哈,我说唯手熟尔,回来还是很激动,刚好和他们一起玩,傻宝贝,你说不怎么喜欢阿姨,换一个,我说人家只是帮忙而已,不用很喜欢啊,不用像姥姥啊,小姨那样喜欢啊,我说你想说就聊,不想就不说,自己玩,就好了啊,傻宝贝,你说好吧,以为不认生的你,没有问题的,居然会不喜欢,因为阿姨没让你坐前面,所以你不开心了吧,傻宝贝。

你说再也不坐这个车了,风呼呼的,又挤,我也怕掉下去,还是下铺的好,主要是很吵,打呼噜,还是高铁的好,最快的那个挺好的,哈哈,你说再也不回去了,傻宝贝,我们看着姥姥在车站广场上擦眼泪,我也哭了,你说早知道不告诉我了,还要边跑边擦眼泪,你惦记着我抱着皮皮拍照了,没抱着你,你会一直记得,那个金牌,哈哈,傻宝贝,我不能抱两个啊,这丫头,可以看风景挺开心吧,还有弟弟陪,该多带点吃的,我这个脑子,凉皮你觉得辣,没啥好吃的了想着你不用吃很多,结果。。很多油菜花,美好的夕阳,你总是问离西安近,还是上海近,我说西安近,哈哈,有点久吧,对于你。

看见爸爸很开心吧,回家也是,还是自己家好吧,虽然小点,哈哈,想让我两陪你,我两在外面做饭,傻宝贝,你也来凑热闹,你说话我们也能听见啊,你总是说我们不陪你,哈哈,爸爸努力的做饭,洗锅,我都困死了,就离谱,其实你也累吧,躺我旁边呼呼了,好可爱,我们在火车上,笑的停不下来,笑点还是一致的,哈哈,我们都怕姥姥孤单,太太也担心,会习惯吧,傻妈妈,你说一点才睡,宝贝想找,我说越吵越睡不着了,你安心了,姥姥还是很晚,你怕姥姥孤单,我说没事有皮皮,还有小姨,过两个月你就回去了,你说那是多久,姥姥来接你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