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烤鸡腿

  等半天也不拿给我,还说我水了,这个爸爸,很好吃的烤鸡腿,吃了四个,说给爸爸一个,他说不饿,我喜欢就多吃点,结果就吃没了,热太久了,都干了,变小了,所以才好吃吗,哈哈,傻宝贝,你也会喜欢吧,没忍心诱惑你,你说我们都能活很久就好了,可以一直在一起了,我说那不是妖怪了,你说可以用魔法啊,我说愿你可以实现这个梦想,你说梦是什么,我说过同学会变,我说新同学也会有梦想啊,孩子都会有,你说喝面汤就可以了,哈哈。你说我看起来不开心,姥姥说要常笑,这样才有好运气,傻宝贝,你说爸爸看起来也是,我们是怎么回事,像你一样笑,开心的笑,哈哈,我们不知道开心是何物了吧。你惦记着还有几天回家,让我们先来一个,又说快了,再等等,说那边暖和,这里很冷,我说你回来就暖和了,念叨着挂电话,又说等爸爸来了,结果没说两句就挂了,这丫头,居然找老婆聊天,就离谱,你心里没有怨,挺好的吧,傻宝贝,开心就好,我只想安静。

不开灯也很亮,不夜城是这个样子,一点不黑的样子,真好,暖和,橘黄色的灯火,总是很温暖,但是你不让开这个灯,因为你记得你吃了薯条吐了一晚上,傻宝贝,虽然你迷糊的睡着,原来你都记得,傻宝贝,你说那边的地瓜和这里的颜色不一样,一个黄色,一个红色,这你都发现了,还是喜欢玉米的你,,鸡腿味的烤地瓜,味道还不错,不停的吃,不停的饿,这是怎么了,眼睛累,睁不开,就离谱,你们换着玩摇摇车,你还让别人帮你拉着裙子,忘了我跟你说怎么坐吗,傻宝贝,只记得优雅了,这样骑着也不雅啊,这丫头。

你看见巧克力桶空了,你说你们吃完啦,哈哈,没敢跟你说努力吃完啦,我说都化了,我们就吃了,你没有不开心,说化了可以做蛋糕啊,刚好涂上面,你很认真的说了半天,哈哈,傻宝贝,和你一起做蛋糕也不错呢,视频看了挺多吧,这丫头,又开始学新歌了,居然还跟干妈聊天,就离谱,真是走心了,傻宝贝,记着也挺好的吧,哈哈,还好人家也喜欢你,你那么可爱,正常人都喜欢吧,看你能坚持多久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