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减压袋

  姥姥,家里有棉花吗?你给我拿点儿,我给你做个减压带,随时出门儿都能带。哈哈,你还有这本事呢,好可爱,认真的画古风的人物,很努力的样子,就是喜欢画画,妈妈,我这个是姥姥想我的时候让她看看的,回去好几幅画都能画给你们看。妈妈,我画的是古代风格系列,现在准备把它变成扇子。姥姥收好,想我了就看,给姥姥画画,咋这么伤感呢,傻宝贝,我说没事啊想姥姥了,就视频啊,这丫头。

听不到你说话,日记没得写了,哈哈,有小姨陪着,你很安心吧,傻宝贝,你一直觉得舅妈是姥姥女儿,觉得她对姥姥挺好的吧,爸爸说右眼皮跳,我说你在家具城呢安全的吧,结果姥姥没回信息,没多久爸爸说眼皮又开始跳了,就离谱,不能爸爸有感应吧,我都没反应,你俩又不亲,怎么能感觉到,哈哈,如果真有万一,肯定是我先觉得吧,但愿没有这个机会,我祈祷了那么多,很想网红吗,哈哈,你说有多少赞了,傻宝贝,虽然我也想你火,又觉得不太好,不该消费你,老师听到你要回来了,挺激动的呢,哈哈,她真的喜欢你吧,你总是受欢迎的,真好。

路口的花开了,小白,白的梨子,红的樱桃,好像是吧,哈哈,好不热闹,我两都上火了,牙龈不太好,我们决定不喝咖啡了,喝的有点不对,心冬冬的跳,傻宝贝,你已经不想理我了,就等着周五呢,这丫头,安静的呆着也挺好的吧,哈哈,高架上车流不息,很忙碌的样子,凉风吹着很舒服,没事去吹吹,就当去过楼下了吧。

这个大白,是需要改变,早晨不起,起来都在忙自己的事情,我都装好了,热好了,该吃饭了,这家伙,看着我瞪,还笑,有理了你,笑的停不下来,真是的,拍死你,该让闺女回来整顿一下你的作息,比之前好很多了,还可以更好,哈哈,我们都该有好习惯,陪着闺女一起成长不是吗,晚上能做尽量晚上做,这样早晨可以快点,又一次忘了锅,结果煮干了,煮地瓜变成烤地瓜,也可以吧,哈哈,就是锅都黑了,就离谱,又刷半天,这家伙也不帮忙,需要整顿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