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计划

  姥姥说你总是安排她的时间,明天要干啥,今晚就会说好,这样挺好的吧,心里有数,哈哈,你回来了能抗住甲流吧,傻宝贝,不然自己在家吗,但愿不要有这个问题,好久没写日记了,傻宝贝,千里之外去接你,你很开心,姥姥也是,哈哈,你盯着我看的停不下来,像我小时候看回家的姥姥一样,有点陌生,至少我们不陌生,我们可以视频,你说最近没跟我视频,姥姥都发消息给我了吧,我知道你在干嘛吧,我说知道的,你拉着我不松手,不要姥姥了,哈哈,你说我回家了,晚上吃大餐吧,你带我看你看过的风景,你感受过的瀑布,还有鸭子,还有高高的电梯,傻宝贝,你淡定的写着数字,我还了三十万,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就像当时我们一起买了房子,你肯定不记得了,哈哈,但是都是我们家的大事呢,有必要让你知道哈,傻宝贝。

吃了米线很过瘾,中国的文字真是的,折腾半天白赚了,还好没亏很多,真是醉了,都是熟人,也没买,前路会怎样呢,太阳很好,花也很香,哈哈,司机很幽默,很安逸自己的生活,你吵着吃火锅,又不想去舅妈家,我还上火,怎么吃,我已经困的不行了,就想睡觉,姥姥说直接去,不然太晚,你又不想坐公交,还好后来又开心了,活力满满的你,带着姥姥走,姥姥上班路不太难了吧,哈哈,傻宝贝,要是一直陪着就好了,你说别人都知道你要回上海了,也都知道你奶奶不好了,这丫头,这样你就开心了吧,脑袋总是分的很清,皮皮不是你亲弟弟,我们不是一家人,怎么回事,花他们的钱,不能花我们的,哈哈,你不知道的是,多年以后,这个世界只有你和皮皮最亲了,傻宝贝。

我和姥姥半天找不到锅圈,居然被你看见了,还以为你说笑呢,太厉害了你,居然认识字,哈哈,傻宝贝,还是浪费了钱,原来可以抖音买,姥姥的心啊,应该都小份吧,这个比较大份,让舅舅吃好,哈哈,我是没吃多少,居然能睡着,实在太困了吧,傻孩子,和舅舅干杯,你说最后的晚餐,舅舅说又不是不回来了,这丫头,和姨夫再见,说回来的时候再算十块钱的账,哈哈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