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上火

  莫名就上火了,因为宝贝没人管吗,所以不好了吗,这几天都不太好,妈来了就快好了吧,让她安心的呆着,就当放松吧,不去想那些压力,舒服几天吧,我的好妈妈,哈哈,打扫卫生是真彻底,炉子都要擦干净,新的一样,就离谱,过日子就该是这样的吧,房子干净了,人就舒服了,租的也可以很干净,很像家,哈哈,厕所更是干净,每天都在打扫,干不完的活,比在家还累,有妈真好,凑合过还是认真过,这是对人生的态度,也是对生活的态度。

腿也不太好,就离谱,因为跳绳吗,吃完了牛肉,那个不太辣,你开始吃泡椒花生了,这个就比较辣了吧,我们总是买了忘了吃,然后就进你的肚子了,嗓子不太好,还吃,骑车总是跑很快,会在路口等我们,姥姥总是怕你不安全,你会听说的停下来,好像懒了,腿疼,不想跑了,一个小人站在路口纠结去那里,努力思考中,哈哈,好可爱的样子,终于你发现自己错了,找到了正确的路,结果我却出错了口,不赶时间,可以慢慢来,和小朋友一起玩,站在塔顶上,好像你们是三壮士,哈哈,还要担心掉下来,我给你找到了新的办法,可以自己上去,你很开心,你说和他们一起玩不开心,他们不听话,不是谁都会听话啊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,和姥姥一起包饺子,手很麻利,哈哈,适合干活的你,你说不能多干,容易做噩梦,我又跟你解释了一下,只是巧合,你又多干了几个,给你拍了视频,说自己不饿,就吃一个,还浪费筷子,结果吃了停不下来,我的汁很好看,有点辣,你说少粘点,你居然怕辣,嗓子不好的我,还搞红红的,早晨嗓子没声音了,喝了很多面汤,晚上还起来,就很离谱,也没挽留嗓子终究我们都撑了,这丫头,爸爸终于回来早了,不容易啊,你努力给爸爸包饺子,三个人一起,还是自己的妈好,哈哈,姥姥羡慕我的勇敢,我的自由,赶走疯子,因为你们,所以我坚强,大白,两盘的吃完了,冰冰凉凉的,你俩不停的聊天,说学习,不容易啊,我就无聊了,和姥姥聊天也挺好的,听他们开会,还是那样疯狂,几十年了,还是充满了激情,不容易啊,哈哈,饺子馆的人也停不下来,活都干傻了,已经习惯了,疫情也帮忙了,就离谱,有很多人在努力在拼呢,我们也该是吧,加油。

--来自粉粉日记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