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云子

离别

  还没熟悉就要分别,感觉挺好的人,会是新的希望吧,会带我走吧,哈哈,怎么能把希望放在别人身上呢,该自己努力吧,傻孩子,加油,人情可以这样淡,没有德怎么服人,怎么能走的远,怎么变强大,也许都不重要,以为可以久安,还是得在路上,也挺好的吧,虽然累,但是安心,怀抱希望,和宝贝一起加油。

你跟姥姥说姥姥接你有点不习惯,你总是在不停的习惯,傻宝贝,其实还好吗,你已经长大了,挺坚强了,我和姥姥聊天你就觉得我两没陪你,不开心了,我们好久没一起了,总有些话要说的吧,我两分开陪你的时候挺好的,我们一起你倒是不开心了,傻宝贝,我说姥姥不回来了,睡垃圾堆旁边的小房子了,你当真了,很较真,我说开玩笑的啦,你说为啥要开玩笑,很离谱,这丫头,你的内心不太一样了,这是为什么呢,这孩子,以你为中心就好了,傻宝贝。

你说皮皮先生,就很好笑,看着大鸭子你很开心,姥姥说是舅妈买的,皮皮有,你也有了,你就信了,抱着它站在地铁上,感觉怪怪的,好像是真的一样,有点吓人,傻宝贝,有脑袋有腿的,就离谱,听着别人赚钱都很容易,真的是怎样呢,我可以吗,这是个问题,又好像是个方向了,哎,有妈在就是温暖,像个家,哈哈,我们三个蹲着吃饭,爸爸回来已经快十点了,姥姥还在做饭,你俩学着怎么用刀,很热闹的样子,家该是这样的吧,傻宝贝,有温度,爸爸肯定也觉得暖吧,干净又温暖,明亮。

姥姥看着你骑车就很开心,没看到你这么厉害,哈哈,很激动,看着你自己洗脸刷牙也是,咋这么听话,在家都不听的,就离谱,可怜的妈,陪你太少了,看不够,多呆点吧,我们一起跳绳,姥姥好像也十八岁了,很灵活呢,你也在练习跳绳,很开心的样子,出汗了吧,即使很凉快,你不停的折腾,怎么能不热,抱着你的大鸭子还有我睡着了,家已经很小了,还怎么挤这个大家伙,哈哈,就离谱,你又一次尿湿了裤子,这丫头,姥姥给洗好了,别人都觉得你姥姥很年轻,那是自然,美丽大方,傻宝贝,早晨总是醒的挺早的,六点多了,自己看了半天米小圈,不让我教你,自己挺认真的呢,哈哈,挺好的,读吧,一知半解的你。你问怎么又多个肉夹馍,觉得不是陕西的,就离谱,说姥爷寄的,你不信。

--来自粉粉日记

评论